水冷板上市公司龙头是哪只股票?(2022/6/27)

股涨停2022-06-27 18:31:34 举报

水冷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松芝股份:

水冷板龙头股,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松芝股份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268.84天、204.55天、160.96天、130.13天。

公司专业从事移动式空调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移动式空调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客车、乘用车、专用车、货车、轻型客车、轨道车及冷冻冷藏车等各类车辆。

6月27日盘后消息,松芝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31.73%,截至收盘,该股报12.07元,涨10.03%,总市值为75.87亿元。

水冷板概念股名单一览

常铝股份: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汽车轻量化产品涵盖车用散热器、新能源动力电池pack散热模块。

银邦股份:

2021年铝热传输材料市场市场占比13%,公司自主研发出新能源汽车冷却动力电池热管理铝热传输材料等产品,是宁德时代、比亚迪、长城汽车、特斯拉、大众等知名汽配商的供应商。

高澜股份:

公司水冷板、充电桩业务稳步推进中。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