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帐篷概念股名单(2022/6/25)

股涨停2022-06-25 23:25:37 举报

帐篷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牧高笛:帐篷龙头股。牧高笛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3.27亿,同比增长56.06%;毛利润为8346.72万,毛利率25.49%。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品牌运营业务(自有品牌牧高笛MOBIGARDEN)与露营帐篷OEM/ODM业务两大板块。品牌业务以国内市场为主。其中,主品牌大牧从2003年的“冷山”帐篷开始,始终秉持“露营专业主义”理念,核心主打产品的户外露营装备系列,涵盖了高海拔露营、徒步露营、公园休闲、精致露营和旅行等场景,满足各场景下的专业装备和服装需求,为专业人群、户外爱好者打造舒适、安全、精致的可移动空间;子品牌小牧是延续大牧的专业户外基因的高性能出行服饰品牌,以“科技、时尚、舒适”为产品特性,以通勤、旅行、健行、慢跑、露营、徒步登山等多场景穿着为开发理念,不论自然户外、城市户外,还是室内休闲,都能“一衣穿行”;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外保护、内舒适的穿着体验。OEM/ODM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帐篷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服务,产品远销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美国等国际市场。

牧高笛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4.93%,最高价为103.08元,最低价为95.05元。2022年股价上涨60.24%。

其他帐篷概念股:

三夫户外:回顾近5个交易日,三夫户外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95%,最高价为12.96元,最低价为12.38元,总成交量2471.14万手。

探路者: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0.74%,最高价为8.29元,总市值上涨了5302.21万,当前市值为71.93亿元。

浙江自然:在近5个交易日中,浙江自然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72%。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浙江自然的市值下跌了1.05亿元,下跌了1.72%。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