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钛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6/28)

股涨停2022-06-28 06:12:43 举报

2022年钛矿概念股有:

安宁股份:公司为国内钛矿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钒钛磁铁矿的采选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精矿与钒钛铁精矿,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钛金属回收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且钛精矿国内产量市占率第一。

在毛利润方面。

近7个交易日,安宁股份上涨4.67%,最高价为33.31元,总市值上涨了6.78亿元,上涨了4.67%。

东方锆业:公司一直致力于钛矿砂资源布局,形成了覆盖地质勘探、采矿、选矿、贸易、财务管理、投资等专业领域的基础运营队伍,对于公司上游布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拥有了海外优质稀土资源,且包含多种稀土种类,奠定公司于国内锆行业的龙头地位。

在毛利润方面。

近7个交易日,东方锆业上涨1.36%,最高价为7.02元,总市值上涨了7751.34万元,上涨了1.36%。

西部材料: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体系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认可,ISO9001质量体系涉及钨,钼,钽,铌,钛,锆,铪和贵金属加工产品,金属管件,贵金属盐类,金属纤维及纤维毡,多层金属复合网等开发,生产和服务全过程。

在毛利润方面。

近7日股价上涨6.26%,2022年股价下跌-40.79%。

宝钛股份:公司已形成40000吨铸锭生产能力、30000吨钛及钛合金加工材及一定量的锆、镍、钢等金属产品生产能力,其中锆、钛产品销售收入达到60亿元,国际市场占有率由现在的10%提升至20%,跻身世界钛加工业前三强,目前排名第七。

在毛利润方面。

近7日股价上涨9.07%,2022年股价下跌-31.2%。

龙佰集团:在2016年房地产景气度上升,钛白粉出口大幅增长,原材料钛矿价格持续快速增长和国内外过剩产能得到有效化解的前提下,钛白粉行业成功走出了前两年的低谷,全年价格持续10多轮上涨,产品供应紧俏,库存大幅下降,已成功步入周期性复苏阶段。

在毛利润方面。

龙佰集团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0.54%,最高价为19.99元,最低价为21.33元,总成交量1.15亿手。2022年来下跌-37.37%。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