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发光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汇总(2022/6/23)

股涨停2022-06-23 10:39:07 举报

发光二极管概念股龙头有:

国星光电002449:发光二极管龙头股。

国星光电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0.65%,最高价为7.47元,最低价为8.09元,总成交量5952.2万手。2022年来下跌-42.26%。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国星光电公司实现净利润2104.72万,同比增长-42.91%;毛利润为7357.02万,毛利率10.19%。

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半导体发光二极管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家电产品、计算机、通信、显示及亮化工程、通用照明等领域。

蔚蓝锂芯002245:公司LED业务产品为LED芯片,主要工艺是在蓝宝石上生长氮化镓发光二极管。

瑞丰光电300241:公司在葛店经开区投资内容包括购置土地、建设厂房及实施三个募投项目:全彩表面贴装发光二极管(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次毫米发光二极管(Mini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微型发光二极管(Micro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容大感光300576:公司的光刻胶产品主要包括紫外线正胶、紫外线负胶两大类产品以及稀释剂、显影液、剥离液等配套化学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发光二极管制造等领域。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