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年6月)

股涨停2022-06-29 03:53:30 举报

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丹化科技:煤化工龙头。6月28日消息,丹化科技最新报价3.23元,3日内股价上涨1.86%;今年来涨幅下跌-16.41%,市盈率为-31.54。

公司为专注于煤制乙二醇产业的新型化工企业,目前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的大型化工装置生产乙二醇并联产草酸,设计产能为年产乙二醇22万吨、草酸8万吨,其中乙二醇是公司主营产品,属于单一产品大规模生产。

华鲁恒升:煤化工龙头。6月28日消息,华鲁恒升5日内股价上涨1.79%,今年来涨幅下跌-6.01%,最新报29.11元,市盈率为8.48。

公司是国内煤头尿素企业的龙头之一,目前已经具备70万吨合成氨(基本自用)、105万吨尿素,32万吨甲醇,4万吨三甲胺产能。同时形成了化肥、化工“双轮驱动”的煤化工产业格局。公司煤化工产业是以原料煤气化生产有效气体为源头,通过有效气体制备甲醇、合成氨和一氧化碳等中间产品,分别生产出尿素、DMF等化工产品。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72.33亿元;毛利率水平为19.41%。

煤化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湖北宜化:近3日湖北宜化股价上涨4.15%,总市值上涨了8.8亿元,当前市值为192.77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5.22%。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世界水电之都、美丽的三峡门户城市-宜昌市东南部。

ST大洲:在近3个交易日中,ST大洲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28%,最高价为2.24元,最低价为2.13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ST大洲的市值上涨了4070.32万元。新大洲旗下现已拥有摩托车制造、电动车制造、飞机零部件制造、游艇制造、煤炭采掘、煤化工、物流等几大产业。

天茂集团:在近3个交易日中,天茂集团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2.27%,最高价为3.7元,最低价为3.58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天茂集团的市值下跌了3.95亿元。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新能源化工、医药化工和金融保险业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27,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净资产近16亿元,员工2000余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