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白粉龙头股有哪些?钛白粉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互联网2020-12-03 16:16:42 举报

钛白粉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龙蟒佰利: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硫酸法和氯化法生产工艺的大型钛白粉生产企业,主营产品钛白粉生产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现有钛白粉年产能60万吨,新增20万吨/年氯化法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中核钛白:国内钛白粉行业第二,是最早从国外引进全套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技术的企业。

安纳达:国内较早的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金红石型钛白粉。

金浦钛业:全资子公司南京钛白是我国最早生产钛白粉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高档金红石钛白粉和化纤钛白粉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和行业骨干企业。

攀钢钒钛:公司现有钛白粉产能23万吨。

天原集团:公司主要产品为聚氯乙烯、烧碱、水合肼、水泥、聚苯乙烯、氯化法钛白粉等。公司有聚氯乙烯50万吨/年,水合肼3万吨/年,烧碱48万吨/年,水泥100万吨/年,氯化法钛白粉5万吨/年。

据悉,随着科技的发展,钛白粉的应用近年来已经拓展至新能源、环保、高端装备、医用等领域,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钛白粉价格一直处于上涨通道,至今经历了至少7轮调价。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