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蓄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抽水蓄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股涨停2021-10-23 18:54:22 举报

抽水蓄能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抽水蓄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1、绿岛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86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51%。

公司的产品是针对室内空气流通领域的,目前不涉及抽水蓄能的应用。

2、深水规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深水规院实现净利润432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5.86%。

抽水蓄能工程技术成熟,公司具有相应水利、水电设计资质及相应技术与人员储备。

3、许继电气: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4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98%。

公司目前抽水蓄能方面产品主要有机组的发变组保护已应用于山东沂蒙、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

4、设研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569万。

单井循环浅层地热能技术、地下空间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地下空间二氧化碳封存技术、地下空间抽水蓄能技术、煤矿能源综合管理技术、瓦斯抽采及发电技术、智能充电桩应用技术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