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分析:龙磁科技跌近6%,零配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股涨停2022-08-04 20:58:28 举报

8月4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零配件概念报跌,龙磁科技(36.3,-5.79%)领跌,泉峰汽车(28.81,-2.14%)、钱江摩托(19.89,-0.3%)等跟跌。

相关零配件概念股分析:

龙磁科技(300835):

近3日龙磁科技股价下跌8.35%,总市值下跌了3.71亿元,当前市值为43.61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00.41%。

公司经营磁性材料系列产品、直流电机及部件系列产品、扬声器系列产品以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企业和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企业或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来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泉峰汽车(603982):

近3日股价下跌5.14%,2022年股价下跌-51.86%。

获得4亿元比亚迪汽车零部件订单。公司此次一次获得4亿元采购订单,占到2019年全年12.5亿元营业收入的近三成,可谓对公司营业收入的大利好,而且正式切入比亚迪供应商名单,未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地位将显著提升。

钱江摩托(000913):

在近3个交易日中,钱江摩托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78%,最高价为21.5元,最低价为20.11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钱江摩托的市值下跌了4.45亿元。

钱江摩托专注于摩托车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去年6月份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杭州雷霆电动车有限公司合作投资设立了钱江雷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了魔灵电动,公司持股49%。目前,魔灵电动已开始在网上销售,另外,东动电动由于产品优化而有所延缓,刚刚启动销售。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