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盘后分析:睿创微纳涨超10%,自动驾驶概念盘后报涨

股涨停2022-08-05 19:54:42 举报

8月5日盘后股涨停数据显示,自动驾驶概念报涨,睿创微纳(47,7.83,19.99%)领涨,多伦科技(8.15,0.74,9.99%)、国科微(74.32,6.16,9.04%)、华正新材(28.1,2.03,7.79%)等跟涨。

相关自动驾驶概念股有:

(1)睿创微纳:

近5日睿创微纳股价上涨18.81%,总市值上涨了39.43亿,当前市值为209.6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62.47%。

公司推出全系列基于自主ASIC芯片和自主12微米晶圆级封装红外芯片的微型热成像监控与测温模组,聚焦机器学习和基于云的人工智能技术,随着5G技术的普及,将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智慧城市、智慧家居、家庭安防监控、智慧诊疗等领域。

(2)多伦科技: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20.49%,最高价为8.15元,总市值上涨了10.42亿,当前市值为50.87亿元。

2020年5月1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的湖南北云科技系专业从事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基于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自主研发实时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芯片,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精度导航定位相关产品包括核心板卡、接收机产品、智能网联汽车业务和基于位置的行业应用服务与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卫星导航、驾考驾培、测绘与地理信息、智慧交通、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等领域。

(3)国科微: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9.28%,最高价为75元,总市值上涨了12.57亿,当前市值为135.35亿元。

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202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定增募资22.9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全系列AI视觉处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4K/8K智能终端解码显示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其中AI视觉处理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7亿元,目前AI技术在安防领域普及度仍然较低,存在智能化产品价格偏高、场景应用局限性大等问题,大部分市场份额仍被传统安防占据。近年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完善、成熟,市场空间逐渐打开,AI监控设备在智慧楼宇、无人超市、自动驾驶等商业端应用的迅速发展,AI技术在安防领域的附加价值显著提升。

(4)华正新材: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8.72%,最高价为28.68元,总市值上涨了3.55亿,当前市值为40.73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材料、功能性复合材料和蜂窝材料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信息交换系统、云计算储存系统、自动驾驶信号采集系统、物联网射频系统、医疗设备、轨道交通、新能源、绿色物流等各大领域。

(5)中兴通讯:

近5个交易日,中兴通讯期间整体上涨5.44%,最高价为25.44元,最低价为23.74元,总市值上涨了65.43亿。

与华人运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基于5G+V2X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终端及创新应用场景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6)四维图新:

回顾近5个交易日,四维图新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69%,最高价为14.75元,最低价为13.74元,总成交量4.65亿手。

公司与博世集团、Mobileye、HERE、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际领先企业及科研院校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在环境感知与认知、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智能导航与决策、位置大数据、人工智能辅助等关键技术共同开展技术合作,推进技术创新或产品商业化落地。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