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盘后分析:中来股份涨近6%,n型电池概念盘后报涨

股涨停2022-08-04 17:28:34 举报

8月4日盘后股涨停数据显示,n型电池概念报涨,中来股份(16.99,0.96,5.99%)领涨,ST中利(4.55,0.22,5.08%)、美亚柏科(13.04,0.11,0.85%)等跟涨。

相关n型电池概念股有:

(1)中来股份: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5%,最高价为18.43元,总市值下跌了9.26亿,当前市值为185.13亿元。

公司2016年起进入N型高效电池领域,在产品效率、良率、成本方面突破明显,目前N型高效电池产能2.4GW,是全球最大的N型电池制造商。公司产品市占率25%左右。随着双面组件渗透率的提升,公司研发推出了透明背板和可带来发电增益的透明网格背板,在组件轻量化场景及光伏玻璃产能紧张的背景下优势明显。同时,公司光伏系统业务也正在有序推进,未来将进一步贡献新的增量。

(2)ST中利:

近5个交易日,ST中利期间整体下跌6.37%,最高价为5.07元,最低价为4.82元,总市值下跌了2.53亿。

公司多年来一直在N型电池、包括异质结电池领域开展研发工作,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研发专利等技术储备十多项,同时不断完善各项电池制造工艺,提高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的转换效率。

(3)美亚柏科: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1.69%,最高价为13.38元,总市值下跌了1.77亿,当前市值为104.82亿元。

公司注重智能制造和精益管理,在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的同时,加快推动大尺寸产能的释放以及新一代N型电池技术的量产,当前公司大尺寸电池出货占比不断提升,为公司经营业绩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明年中期公司新型ABC电池也将实现量产,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