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铜概念8月5日报涨,江西铜业涨4.4%

股涨停2022-08-05 23:06:44 举报

8月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有色铜概念报涨,江西铜业(16.99,0.72,4.43%)领涨,云南铜业(11.47,0.46,4.18%)、白银有色(2.83,0.11,4.04%)、紫金矿业(8.82,0.27,3.16%)等跟涨。

相关有色铜概念股有:

1、江西铜业: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采选、冶炼和加工,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金融、贸易等领域,并且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

2、云南铜业: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电解铜、铜杆、硫酸、铁精矿、贵金属等,公司还回收铅、锌以及铋、硒、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

3、白银有色: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

4、紫金矿业:有色铜矿国内霸主。目前公司的黄金、铜等主要金属资源储量都是国内绝对龙头,国内期铜价格涨停直接点燃股价大幅跳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