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收盘分析:太极集团涨5.2%,左氧氟沙星概念收盘报涨

股涨停2022-08-04 15:16:17 举报

8月4日收盘股涨停数据显示,左氧氟沙星概念报涨,太极集团(28.28,1.41,5.25%)领涨,普洛药业(18.23,0.36,2.01%)、普利制药(27.76,0.38,1.39%)、东亚药业(20.49,0.26,1.29%)等跟涨。

相关左氧氟沙星概念股有:

(1)太极集团:

回顾近5个交易日,太极集团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6.09%,最高价为28.37元,最低价为26.19元,总成交量4843.65万手。

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2)普洛药业:

回顾近5个交易日,普洛药业有3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5.87%,最高价为20.62元,最低价为19.18元,总成交量8877.11万手。

左氧氟沙星片通过WHO的PQ认证。

(3)普利制药: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3.28%,最高价为30元,总市值下跌了3.98亿,当前市值为121.3亿元。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物和医疗器械管理局(简称“BfArM”)所签发的左氧氟沙星片250mg的上市许可,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德国销售左氧氟沙星片的资格。左氧氟沙星可用于治疗成年人(≥18岁)由指定易感细菌引起的感染。

(4)东亚药业: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3.47%,最高价为21.39元,总市值下跌了8065.6万,当前市值为23.2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涵盖抗细菌类药物(β-内酰胺类和喹诺酮类)、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物(马来酸曲美布汀)、皮肤用抗真菌药物等多个用药领域。公司已掌握头孢克洛原料药关键中间体7-ACCA的生产技术,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从起始物料青霉素开始,全产业链合成头孢克洛原料药的公司之一。2018年,公司的左氧氟沙星原料药出口量占国内出口市场超过30%份额;马来酸曲美布汀原料药出口量占国内出口数量的五成以上市场份额。公司及子公司东邦药业已通过新版国家GMP认证,主要原料药产品先后通过了国家GMP、ISO9001、欧盟(EDQM)、日本厚生省(PMDA)、韩国(MFDS)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认证。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