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期货手续费怎么算?日内和隔夜收取标准有哪些区别

吾浦谈财经2021-09-16 18:00:46 举报

关于大连的铁矿石手续费,许多投资者仍然对此知之甚少。铁矿石期货如何收手续费?简而言之,5月和9月合约的日内交易费用较高,这是十分之一的标准。在其他情况下,为十分之一。

大连矿石手续费的最新标准为:合同交易金额的十分之一,2105和2109天内的十分之四。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铁矿石的收费模式,是单边还是双边的?所有类型的隔夜交易都是双向收费的。当日交易受交易所规则的约束。铁矿石收费是双边的。

铁矿石2105和2109合约是短期内的,一万个未平仓合约中的第四个,一万个未平仓合约中的四个

铁矿石2105和2109合约的隔夜交易-开仓1/10,旧仓1/10

铁矿石i其他合约交易的开仓和平仓费为开仓的费率-1/10,000,为平仓旧仓位的费率为1%

每日收费标准和隔夜收费标准之间有区别吗?当交易相对活跃时,五月和九月之间是有区别的。盘中费用特别高。但是,在一天的千分之四内只有两个合同2105和2109,其他合同都是千分之一。

按最新价格每吨1100.0元计算,一手合约的保证金约为20,000元,而手续费以万分之一为基准约为11元。

铁矿石期货的最低价格波动为每吨0.5元,即50元的盈亏。铁矿石平整费为过夜的22元。如果佣金很低,则将偿还最小的跳差。最小跳变是一天两次,并且可以使用整数点来偿还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