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日内交易手续费多少?铁矿石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

互联网2022-04-08 15:38:58 举报

很多人对铁矿石期货感兴趣,大商所的这个黑色系期货品种长期活跃,还是一个有10万门槛的国际化品种,备受投资者欢迎。不过要注意的是,铁矿石期货日内交易手续费比较高。

铁矿石日内交易手续费多少?按目前的交易所标准,日内收取成交额的万分之4,双边收费。

大家一般都知道铁矿石收费的比例,但是具体是多少钱还需要根据当前的行情价格,自己进行计算。

铁矿石平时交易手续费:开仓万分之1,平仓万分之1

铁矿石159月日内手续费:开仓万分之4,平仓万分之4

先来看看合约规则,铁矿石代码i,一手合约100吨,按最新价格1000.0元每吨计算,一手保证金=价格x单位x保证金比例=1000x100x15%=1.5万元每手。铁矿石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价值越高收费越高。

日内交易手续费=1000x100x万分之4=40每手,平时万分之一是10元每手,日内收费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