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不同合约手续费不一样吗?

互联网2020-08-21 17:15:02 举报

平时做单的时候,可能有投资者发现,镍主力合约做一手要来回12元,但是有的合约,来回只收取1元手续费,这差别也太大了,究竟是哪些合约高价,哪些合约有优惠呢?镍2101手续费标准多少?159月份都是6元一手。

不同合约手续费不一样吗?是的,有的投资者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

分析近期的镍期货行情,供给和需求会影响期货价格,7月镍供应较强,下游整体需求继续改善,镍矿价格高位震荡所以也支撑期货价格,现在市场情绪较乐观,但是受中美关系拖累,要警惕镍期货价格回调。

上海镍NI交易所手续费6元双边(159月活跃合约6元双边)

其它远月合约1元每手,平今免费,交割前第二月第十个交易日起恢复6元

镍2101手续费标准多少?根据标准我们可以推算出来也是开仓6元,平仓6元,再加上期货公司收取的佣金,最后的实际收费高于12元,佣金越高我们交易的成本就越高,最好是找一个费率优惠的平台开通期货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