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粕期货一手是10吨吗?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互联网2022-03-24 16:13:16 举报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豆粕期货手数的相关知识,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豆粕期货是10吨为一手吗?

是的,豆粕期货的交易单位就是10吨/手,最小变动单位为1元/吨。除此之外如果豆粕期货市场行情波动一个点,大概是10元左右。而且豆粕期货的保证金比例是按照8%进行收取的。

豆粕期货在白天和晚上都是可以进行交易的,白天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1:30,13:30~15:00,而晚上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晚上的21:00——23:30。

豆粕期货1手的手续费大概是多少?

目前期货的手续费收取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按固定金额收取,另一种是按交易金额的比例收取,而豆粕期货手续费的收取方式是固定金额收取。

豆粕期货的开仓和平仓的手续费都是1.5元/手。因此当期货投资者交易一手豆粕期货品种,他需要支付开仓一手1.5元和平仓一手1.5元,总共3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