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是哪个直播公司的?背后的MCN企业叫什么名字?

富贵八号2022-05-07 13:52:46 举报

据悉,刘畊宏和妻子直播背后签约的MCN机构为无忧传媒。据企查查,湖南无忧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

据悉,无忧传媒所属集团无忧娱乐旗下共有15个成员公司,孵化了多位网红。

据百科资料显示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雷彬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广告;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演出经纪等。

2020年5月7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Ranking)公布的《2020中国MCN机构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53名。

作为业内首家提出“互联网+艺人经纪”运营模式的公司,无忧传媒拥有丰富的人物IP孵化经验与成熟的金字塔孵化体系,并于2019年启动战略新步伐与明星艺人开拓新媒体运营模式。截至目前公司艺人矩阵人数超过8万,全约优质艺人超3000人,拥有众多金牌主播,超级大V和全网现象级红人,全网粉丝总量超1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