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软包电池龙头股有一览(2022/9/14)

股涨停2022-09-14 22:26:54 举报

软包电池龙头股有:

新纶新材:龙头,9月14日晚间复盘消息,新纶新材截至15点,该股报4.85元,跌2.61%,7日内股价下跌5.19%,总市值为55.54亿元。

蜂巢能源拟向新纶新能源采购2000万平米软包电池用铝塑膜产品。

科陆电子:磷酸铁锂电池方面:公司参股北京国能电池,国能是国内磷酸铁锂软包电池最大的生产企业,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产品性能,已经为国内80%的客车企业批量供货,凭借电池安全性和高能量密度获得多家客户长期青睐,电池装配车型数量排名前三。同时,公司与北京国能合资成立江西科能储能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在江西合资建厂扩建储能电池产能,初期规划最大年产能1.5GWh。

多氟多:多氟多的六氟磷酸锂广泛应用于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今年1-8月,公司三元软包电池装机量为394.3MWh,市场占有率为12%,排名第3位。

恩捷股份: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