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精密零组件股票概念有那些?精密零组件龙头股一览(9月14日)

股涨停2022-09-14 21:34:39 举报

股涨停盘后短讯,9月14日精密零组件概念报跌,兴瑞科技(20.37,-1.5,-6.86%)领跌,长盈精密(-3.03%)、歌尔股份(-2.29%)、胜蓝股份(-1.34%)等跟跌。

精密零组件股票有:

胜蓝股份:9月14日晚间复盘消息,胜蓝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5.43%,今年来涨幅下跌-71.1%,最新报18.39元,成交额1698.72万元。

胜蓝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62元、0.71元、0.77元、0.7元。

公司系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产品主要包括软/硬连接、高压连接器、充电枪等,主要应用在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上,起到传输电流和信号等作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直接与比亚迪、长城汽车、上汽五菱等企业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

歌尔股份:9月14日消息,歌尔股份开盘报价32元,收盘于31.98元。3日内股价上涨0.25%,总市值为1110.81亿元。

在每股收益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27元、0.4元、0.89元、1.29元。

公司在声学、光学、MEMS微电子、精密制造等领域内具有创新性的竞争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声学、光学、微电子、结构件等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整机系统在内的垂直整合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从ID设计、研发、测试到自动化生产制造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长盈精密:9月14日长盈精密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3.4%,今年来涨幅下跌-61.1%,最新报13.12元,跌3.03%,市值为155.29亿元。

在每股收益方面,公司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04元、0.09元、0.53元、-0.5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智能终端精密零组件,包括手机及通讯终端外观件、精密连接器、电磁屏蔽件、智能新产品小件等。公司客户包括oppo、vivo、华为、三星、小米、联想(MOTO)等等国内及国际知名手机品牌。公司现有广东深圳、广东东莞和江苏昆山三大研发制造基地,其中深圳地区主要生产精密连接器、精密屏蔽件等产品并承接模具设计开发项目;东莞地区主要生产手机金属(外观)件、硅胶结构类产品、智能装备等产品。

兴瑞科技:9月14日讯息,兴瑞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3.96%,市值为61.66亿元,跌6.86%,最新报20.37元。

兴瑞科技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0.46元、0.47元、0.43元、0.38元。

全资子公司东莞中兴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精密零组件及服务器精密结构件扩产项目竣工验收。该项目建成后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