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可以提前全部结清吗?结清流程如下

三江聊财经2022-06-20 09:58:49 举报

花呗是支付宝的信贷产品,花呗都是有固定的还款日。对于花呗还款,除了可以在固定还款日还款之外,还可以对账单申请分期还款、最低还款。那么花呗的账单出来之后可以提前全部结清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结清吗?

可以。

花呗也是可以提前全部结清的。用户在使用花呗之后,对于花呗的还款方式有很多选择,可以选择在账单出来之后,在最后还款日按时还款;也可以对花呗账单办理分期还款;还可以办理最低还款。在花呗实际还款的时候,无论账单是否已经出来,无论用户是办理了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用户都是可以选择提前全部结清的。

不同情况下的花呗账单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不一样的:

【1】账单没有出来之前提前还款:

①用户登录支付宝,进入到花呗页面;

②页面跳转之后,可以看到页面上显示的当月累计需要还款的金额,点击“提前还款”;

③确认提前还款的金额,点击“确认还款”即可。

【2】对花呗分期付款或账单分期提前还款:

①用户登录支付宝,进入到花呗页面;

②点击右上角客服图标;

③搜索“花呗如何提前还款”,并点击;

④页面跳转之后,点击账单分期还款下方的“花呗提前结清”即可进行提前还款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提前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对于办理了分期付款或账单分期的,用户办理提前还款并不会对手续费有任何的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