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里面的钱怎么转出来?信用卡钱转出方法有哪些?

小红帽财经2022-09-22 09:55:10 举报

【1】直接通过银行ATM自助取款机将信用卡的取现额度取出来使用。

【2】不少银行都支持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直接转出到借记卡账户的,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来进行操作。以建设银行为例,具体流程如下:

①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信用卡”;

②选择“卡服务”;

③在我的应用里面找到“现金转出”;

④按照页面显示选择转出的信用卡、转出金额以及收款账户信息就进入下一步,最后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3】微信和支付宝正在试点部分银行信用卡取现的业务,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和宁波银行都是开通了这个服务。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办理信用卡的取现转出无需手续费。以微信为例,流程如下:

①用户登录微信之后,点击“我—服务”;

②点击“信用卡还款”;

③点击信用卡,如果绑定的是平安银行信用卡,就点击该信用卡;

④进入信用卡的还款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旁边的“取现”按钮,进行取现操作。

总的来说,信用卡转出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需要提醒的是,除了微信及支付宝可以免除取现的手续费之外,其他方式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转出都是无法免除手续费的,手续费一般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3%来收取的,不同银行的要求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