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注意事项一览

萧哥细说财经2022-09-22 14:37:28 举报

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贷款人的年龄应在18岁以上,且男性最大是65岁,女性最大是60岁。对于不满18岁的青少年来说,由于没有稳定的收益、没有固定的工作,因此无法申请银行贷款。而对于年龄偏大的老人来说,一般也是无法取得银行贷款的,毕竟老人年龄大了就该退休了,退休之后就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因此也无法申请银行贷款。

此外,不同银行、不同地区以及不同贷款类型对年龄的限制和要求也会有所差异,具体是限制以银行要求为准。

需要注意什么?

【1】银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贷款产品,贷款人应将自身贷款需求和贷款产品相结合,以便选出最优的贷款产品。

【2】事先联系银行客服咨询清楚贷款流程和所需资料。

【3】确认贷款额度、贷款金额、贷款期限、贷款利息以及还款方式。

总而言之,银行贷款还是非常正规有保障的,但是贷款人在贷款前还是应该考虑自身的经济能力,避免之后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