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信用卡可以延迟几天还款?浦发银行宽限期是几天?

小笔财经观2022-09-08 15:12:52 举报

宽限期指的是还款宽限期,贷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但是信用卡每个月的还款是有还款宽限期的,各大银行的还款宽限期差不多,但是又会略有不同。

3天,浦发银行为持卡人提供3天宽限期服务,如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9点30分之前还清本期账单算按时还款,比如浦发银行某信用卡持卡人的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5日,那么其最晚可以延迟到18日晚上9点30分之前还款成功,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不算逾期还款。

若是过了还款宽限期再还款,就是逾期还款。持卡人若是感觉自己还款的钱不够,建议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在还款宽限期内确保最低还款额还款入账,则视为按时还款,不影响个人征信,但会产生银行利息。

最低还款额按时还入信用卡后,当期账单上所有消费(除取现)会从交易记账日起至实际还款日止,按每天万分之五计算利息,但不会影响信用状况。

再者是浦发银行也推出账单分期业务,如有需要可以尝试申请,最终是否可以办理分期及手续费率以申请结果为准。分期还款的好处就是分期的额度从下一期再开始还,减轻了本期还款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