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取现失败是什么原因?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则

畅想财经2022-09-02 16:11:50 举报

【1】取现额度不够,信用卡取现额度最多是卡里面总额度是50%,若是取现额度用完了是不能继续取的。

【2】是刚刚还款,一般还款2天后入账,取现额度才能恢复,具体可取现金额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3】有办理卡片限额,需要持卡人操作卡片限额更改之后才能取现。

【4】设备故障或网络不支持,如带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无法在仅有JCB标识的ATM机上取现,外币单标卡无法境内取现。

【5】未开通取现功能,需要先开通预借现金功能才能取现。

【6】交易密码错误,取现的时候需要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若是密码错误也会取现失败。

【7】处于逾期状态,信用卡逾期之后银行会限制卡片功能,很可能无法申请取现。

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则:

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额度内,可取现的额度累计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临时额度可用于取现金,具体可以取现的额度以银行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信用卡取现的时候,若是失败,注意看系统提示的信息,及时的反馈给银行即可。在申请取现之后记得按时还款,是不能分期的,所以取现时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