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怎么办理信用卡?授信额度是多少?

蝴蝶风暴财富2022-08-05 15:00:02 举报

随着驾驶证持有人数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银行抓住了持卡驾驶证即可办卡这个方法,纷纷推出了适合驾驶证持有者的各类权益信用卡。申请者只提供驾驶证的授信额度为五千元,如果想要更高的额度可以提供行驶证、车辆登记证、银行流水等其他证明。

有驾驶证即可办理信用卡是工商银行最新推出的业务,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咨询工商银行客服,携带其他资料去当地工商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就可以了。

如果申请者想要去其他银行办理信用卡则需要提供行驶证,有行驶证的朋友可以申请车主信用卡,车主信用卡的持卡者可以享受加油、洗车、代驾、停车等一系列优惠服务。此外,用户也可以申请其他类型的信用卡,只不过其他信用卡并不需要提交行驶证作为申请资料。

对于有驾驶证或是行驶证都可以办信用卡的银行,其信用卡的优惠服务力度还是比较大的。申请者申请信用卡要合理使用,按时还款以免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