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联名卡好申请吗?好批吗?

蓝天看财经2022-08-04 15:20:33 举报

好。

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是否好申请主要是取决于申请者是否符合京东金融的联名卡申请要求。对于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工作收入,并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来说,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的。对于个人征信不好,并且不满足银行其他要求的用户来说,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是不好申请的。

在申请卡的时候银行也可以从京东调取这个用户在京东的信用资料作为部分参考,至于卡的审批是申卡者所申请银行的总行审核部门进行审核的。

在满足京东金融联名卡申请条件的情况下,京东金融联名卡是非常好批的。京东金融联名卡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而且填写资料应真实准确。另外,个人征信良好能申请京东金融联名卡,然后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核给账户信用额度等。

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资料后,一般情况下,提交申请后几分钟后就会有结果,最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用户可以通过京东金融联名卡申请页面查询信用卡审批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