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智能商务白金信用卡怎么提额?提额技巧一览

鲸多看财经2022-08-04 15:13:35 举报

目前光大银行提供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的两种提升,只需要您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即可,介绍几种小技巧让你更加快速的提高智能商务信用卡。

1、增加刷卡次数:只要能用的地方就用,别吝啬。不管购买什么东西,衣服、鞋子、坐飞机、买车、豪宅都用它,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用光大银行的信用卡;

2、增加刷卡金额:尽量增加大额消费的,比如说购买冰箱、洗衣机等;

3、申请临时额度;申请临时额度,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在以后的使用中,银行才好给您提升固定额度;

4、申请分期期数:不同时间段申请的卡,可以分不同时期去申请,可以申请分期,这样可以让银行先行尝到一丝甜头。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而智能商务信用卡推出的金卡和白金卡,因此光大银行智能商务信用卡金卡额度在5万元左右,而光大银行智能商务信用卡白金卡最低额度在5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