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通信用卡?办信用卡的流程一览

小蔡看财2022-11-29 16:11:44 举报

【1】申请:首先我们先要选择一张想要办理的卡片,然后就可以向该卡片的发卡行提交申请。我们既可以前往发卡行线下网点办理,也可以直接在银行官网申请办理。

想要办理信用卡,通常要年满18周岁,有的卡片甚至是要年满20或是22周岁,此外还需要有良好的资信条件,也就是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这就需要我们能够提供良好的资产证明,然后填写申请表。

【2】审核:在我们提交申请之后,银行会对我们的资料进行审核,而且还会进行面签,也就是根据我们填写的资料进行一些提问,我们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回答就好,当然这里也会有一些回答技巧,就是尽可能展现自己有比较高的学历,有良好的资产和收入,展现自己的还款能力。

【3】激活:在申卡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等待领卡,而拿到卡后还不能立即使用,需要进行激活才行。我们可以登录官网或是进行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有的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APP中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