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提额失败什么时候再申请?信用卡提额技巧

投资点金手2022-09-18 10:27:50 举报

信用卡提额失败什么时候再申请?

具体没有时间要求,只要不是在短期内频繁申请就行了。可以的话,间隔上次提额失败时间3个月再申请。

毕竟在信用卡用卡情况、持卡人资质没有很大改善的情况下,再次申请提额,一般会参考上次提额结果,所以再次提额被拒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信用卡再次提额是不能只说不练的,在等待提额的这段时间里,还要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

具体可以从这几方面入手:

1、多刷卡

多使用信用卡消费,以体现额度提高的需求,如此银行看到持卡人信用卡额度老是不够用,自然会想着给持卡人提额了。

2、多元化消费

首先,消费商户要多元化,覆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其次消费渠道也要多样化,不要老是线下刷卡,或者是网上支付,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毕竟不同渠道消费对额度提升有好处。

3、按时还款

关注还款日,及时还款,尽量在信用卡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足额还款,不能全额可以办理分期,不但可以缓解还款压力,还能给银行做点儿贡献,也是对提额有帮助的,当然,分期次数不能太频繁,要是每个月都分期,还是别想着提额了,明显是还款能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