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信用卡逾期不良记录怎么消除

富贵八号2022-05-09 15:37:11 举报

一、信用卡有逾期可以贷款吗?

通常情况下,逾期了就不能再贷款了。但是也有的银行在逾期之后可以贷款。例如某些银行必须将逾期的欠款还清才能继续贷款。银行不同,贷款的规则也会有所不同,具体还要看贷款银行是哪一家。

不过申请个人贷款时,放贷行会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若准备在申请个人贷款,“征信记录”虽然作为审核的重要选项之一。但最终审核是否能够通过,是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的,需要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二、信用卡逾期不良记录怎么消除?

很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持卡人会认为还掉欠款、销掉卡片是去除不良信用记录的方法,但这是大错特错的。因为销卡以后,征信系统就不再有新的信用记录产生,那么之前的不良记录也因为没有被新记录替换而将一直存在。

央行一般都会选择两年从银行重新提取一次信用记录,如果在产生不良记录后,持卡人一直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两年后,新的、良好的记录会逐渐刷新、替代旧的、负面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