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还不了款怎么办?平安普惠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

互联网2020-08-17 10:25:07 举报

平安普惠还不了款怎么办

【1】分期还款

这种方式让我们根据自身能力来选择还款金额,减轻了我们的还款压力。需要注意,不同贷款产品会有不同分期期数和手续费,选择这种方式之前应先了解自身贷款的分数情况和手续费如何,再去选择。

【2】最低还款额

它可以很好解决我们手上资金不足,不能全额还清贷款的尴尬状态。一般来说,选择支付最低还款额,只需要换清贷款金额的10%。但它比较适合缓解燃眉之急,减轻当月还款压力。因为选择它则不能享受免息且是从消费开始记息。

如果实在遇到困难,以上办法都无法选择,建议与平台协商,争取暂缓或部分暂缓,千万不要自作主张停止还款。

平安普惠还不上会有什么后果

1、成为信用黑户

对于贷款不还的人,平安普惠会把对方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网络征信等,使其成为一名彻头彻尾的信用黑。

2、享受不到中国平安的很多服务

在平安普惠贷款不还,会被中国平安拉入到黑名单当中。以后,大家在中国平安旗下的各大平台都会受到限制,很多服务都无法享受。

3、正常的生活被长期影响

平安普惠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欠款人进行长期催收。在被催收的过程中,欠款人以及家人的正常生活会收到严重影响,名誉也会严重受损。

4、被法院强制执行或列入老赖名单

一旦平安普惠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欠款人很可能会被法院强制执行或列入老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