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快贷有额度为什么申请不了

头号舱的大咖2022-10-17 09:42:10 举报

建行快贷是一款无抵押的纯信用贷款,用户可随借随还,且年化利率最低4%,因此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但最近听到同事说自己的建行快贷显示有额度,却申请不下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快贷显示有额度但申请不下来?

如果用户在申请“快贷”时系统提示错误代码“YBLA0201K051”,或显示不满足申请条件、信用卡或贷款等问题无法通过,是由于用户目前不符合快贷办理要求,所以才会有额度但是申请不下来。建议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过段时间再申请。

其中,因银行卡逾期或者贷款逾期等情况导致快贷申请失败的,建议用户先还清逾期贷款。此外,用户申请额度超过快贷可贷款的额度、用户申请贷款理由不符合银行贷标准也会导致用户快贷申请失败。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借款人信用良好,没有信用卡、借呗、京东白条等逾期行为产生。

【2】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借款人曾经在中国建设银行办理过业务,如存钱、购买理财产品等。

【4】借款人经济状态不错,有稳定的还款能力。

【5】建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快贷的一些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