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扣3元是什么费

大耳朵财讯2022-09-26 09:00:25 举报

建设银行卡扣3元是什么意思?

是被银行扣除了账户管理费,又叫做小额账户管理费,指的是建设银行卡里面的活期存款账户日均人民币存款余额低于一定金额,银行会在当季度末月21日自动扣收3元/季/户的小额账户管理费。

建设银行账户管理费收取条件与额度:

建设银行合肥地区账户管理费:

人民币个人活期储蓄账户(不含信用卡及理财卡),如在上一季度末月的21日(上季度末月的21日以后新开户的除外)至当季度末月20日(当季度末月的20日以前销户的除外),日均存款余额(由系统自动计算)低于300元时(不含),系统会在每季末月21日自动扣收小额账户管理费。

建设银行北京地区账户管理费:

北京开立的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不含准贷记卡及信用卡),如上季度末月21日至当季度末月20日,日均存款余额(由系统自动计算)低于500元时(不含),系统会在每季末月21日自动扣收小额账户管理费。

最后建议:要想自己不被扣除账户管理费,要么是确保每一张建设银行卡里面的余额多余300或者是500元,还可以通过减少建设银行账户达到规避账户管理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