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etc打几折 有次数限制吗

大耳朵财讯2022-09-21 09:01:49 举报

建设银行ETC打几折?

95折,就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九五折,2019年7月1日起,全国(海南除外)高速公路的ETC通行费均调整为95折,之前已经开通ETC业务的客户无需再次申办,可直接享受该优惠。

比如你上下某高速,本来的费用是500元,使用建设银行ETC的话,只需要支付475元,并且ETC的折扣是不限制次数的。

建设银行ETC的相关:

【1】当前在建设银行办理ETC签约,一般情况下,OBU为免费赠送,建议可联系受理网点具体确认。此外,办理成功后每月、每年均无服务费。

【2】办理好建设银行ETC之后,车主可以使用已有建行信用卡(特殊卡种除外)或借记卡签约ETC。

【3】ETC高速通行具有先通行、后扣费的特点,因此高速通行后扣费时间取决于ETC发行方(高速方)扣款清算文件发送至发卡银行的时间。

【4】ETC欠费后,如扣款账户有足够的余额/额度、账户状态正常,系统也会进行补扣。

目前市面上可以办理ETC的银行有很大,并且给予的折扣大都是差不多的,都是95折。使用ETC过高速之后,记得查看是否扣费成功,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