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查询是多少

财经收集袋2022-08-11 09:46:17 举报

银行为了保护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都会对线上转账交易的额度进行限制,用户只能在额度范围内进行转账交易。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查询?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以下是袋袋君从网上收集的相关资料,供您参考!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查询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可以直接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中国建设银行”APP,点击首页“转账汇款”;

【2】进入“转账汇款”页面,点击“转账设置”;

【3】点击“转账限额设置”;

【4】进入“个性化限额设置”页面,点击“交易类别”,选择“转账”即可查看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5】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查看支付、快捷支付等交易类别的限额。点击“修改”即可对转账、支付和快捷支付的额度进行修改。

以上为建行手机银行转账、支付、快捷支付限额的查询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在额度范围内调整单笔和日累计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