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限额5000怎么解除?方法如下

蝴蝶风暴财富2022-08-10 09:18:11 举报

建设银行卡限额5000怎么解除?

根据超限报错页面提示,查看相应提高限额方式,具体分这几种情况处理:

【1】签约手机银行后长时间未绑定设备:

解除该限额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签约账户、手机至任一建行网点注销手机银行重签,并及时下载绑定客户端。

【2】曾在另一台手机设备上绑定手机银行:

若同时绑定两台手机,新手机转账限额为5000元,可使用旧手机登录手机银行,在弹出页面下方选择确认变更解除旧手机绑定后提高限额。

如无法登录旧手机(刷机或旧手机遗失等情况),请将新手机中的手机银行APP更新至最新版后,根据首次登录/转账时指引进入“提升认证级别”页面操作。如无法成功提升,请持本人身份证件、签约账户及新手机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解绑。

【3】首次绑定手机银行15分钟内:

首次绑定手机银行客户端或变更绑定手机后15分钟内,无法办理大于5000元的转账,15分钟之后即可解除。

若是你的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限额5000元之后,不是上面说的几种情况,或者是不懂怎么操作,可以咨询建设银行的客服,亦或者是去建设银行的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