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几天到账户

老白点金2022-04-24 09:56:27 举报

建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几天到账户?

1至3个工作日到账,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兑付时间通常为产品到期后1至3个工作日内兑付,因为不同理财产品的赎回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要通过产品说明书查看投资本金及收益的具体到账日期。

理财产品到期之后是可以立马赎回的,但是有些理财产品没有到期是不能赎回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到期后,本金自动转至购买时的账户,无需进行赎回,具体参见购买的理财产品说明书。

周一到周四15点之前申请赎回的,一般是在次日24点之前到账,周五15点之后赎回的理财产品会在下周二24点之前到账,海外理财产品除外,海外理财产品的到账时间会更长。

银行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运用专业的投资能力,按照既定的投资计划,代理客户投资的金融投资理财产品,或称理财计划。投资理财的相关业务需要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目标,投资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建议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咨询理财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