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可以异地取款吗

鲸多看财经2022-04-21 14:00:00 举报

建设银行定期存款可以异地取款吗?

建设银行定期存款可以异地取款,存款人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龙卡通(储蓄卡)在全国任意建行网点支取龙卡通(储蓄卡)中的整存整取、零存整取的定期存款,但是目前暂不支持在异地办理部分支取业务。

建设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建设银行的定期存款未到期可以办理提前支取。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或全部提前支取,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部分,均按支取日挂牌的个人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未支取部分仍按原存款所定利率计息。

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教育储蓄只能办理全部提前支取。零存整取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存本取息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利率计息,已分期支付的利息,应从分期支付的利息中扣回,不足时从本金中扣回;教育储蓄如能提供学校开具的证明,按同档次整存整取利率计息,如不能提供证明,则按支取日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若是你的定期存款是存在存折里面的,是不可以异地取出的,通常是需要回存款所在地取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