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吗

小狮子财经2022-04-15 09:15:53 举报

建设银行卡可以异地注销吗?

建设银行卡是可以异地注销的,储蓄卡只能去网点注销,包括本地与异地的建设银行网点,信用卡可以去网点注销也可以通过电话注销。

银行卡注销:

如需办理个人储蓄卡(无配套存折)、活期/定期一本通存折销户,请户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对应介质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办理,其他渠道无法办理。

无通存通兑标志、凭印鉴支取、账户状态不正常(冻结、挂失、止付等)的活期/定期一本通存折须通过开户行办理。卡折配套账户,需办理卡折同销或单销户卡/折,请至就近建行网点咨询办理。

信用卡注销:

将卡片账务结清后,致电95533(境外拨打86-28-95533)通过信用卡人工客服办理销户登记。因销户涉及卡片账务、积分等情况,故目前仅能通过信用卡人工与您确认后办理。

销户登记后,自行将卡片磁条剪断,45天内如无新增应缴账款,即正式销户。正式销户后卡片不会产生年费。

银行卡或者是信用卡注销之后是无法恢复的,所以在注销之前要思考清楚,不管是注销银行卡还是信用卡,前提条件是卡里面没有多余的资金,信用卡需要还清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