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快贷额度和存款有关系吗?一般多少

互联网2020-09-08 17:27:59 举报

建行快贷额度和存款有关系吗

建行快贷的额度是建行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负债情况、资产情况综合评估得出的额度,如果用户真的有大额存款,肯定是有利于获得更高的快贷额度。不过即使没有存款,也可以通过良好的借款记录与还款记录,让系统慢慢提升快贷借款额度。

快贷借款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建行系统会不定期进行调整,初始借款额度的高低对于后续使用不会有太大影响。

建行快贷额度一般多少

1、快e贷——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

2、融e贷——大额消费贷款,线上审批,线下签约,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万元,普通客户最高300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0万元。

3、质押贷——全流程网上自助质押贷款,它的贷款额度是:最低5000元,最高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