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区别

互联网2022-03-28 08:49:21 举报

中国银行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区别?

【1】借记卡

(1)办理门槛不同:通常情况下办理中国银行金卡和白金卡都是有一定的资产要求的,白金卡对于用户的资产要求更高;

(2)面向的用户群体不同:金卡是面向的中国银行优质人群,而白金卡只针对高端用户开放。

【2】信用卡

(1)授信额度不同:往往白金卡可以享受比金卡更高的授信额度,一般白金卡的授信额度是5万元起,金卡的授信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

(2)享受的权益不同:白金卡的权益比金卡更加丰富。

(3)年费规则:白金信用卡由于等级更高,因此年费也要比金卡高,且白金信用卡往往是无法享受年费减免的,只能通过消费或积分来进行兑换。

(4)积分规则:白金信用卡的积分是永久有效的,金卡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一般是2年,到期没有使用就失效了。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