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 手续费多少

蝴蝶风暴财富2022-09-09 09:46:36 举报

农业银行收款码怎么申请?

【1】用户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农业银行网点柜台申请收款码,一般需要准备的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农业银行卡等资料。如果是小微商贩则提供相应的照片即可。

【2】还可以通过线上渠道来申请农业银行的收款码,直接通过微信农业银行渠道就可以申请。具体的流程如下:

①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进入到聊天页面;

②用户可点击左下角“商户申请”进入下一个页面;

③跳转之后,用户需要在页面中选择自己对应的商户类型点击“立即申请”;

④然后点击“我要自助申请”,最后按照提示填写好相关信息就完成申请了。

值得一提的是,申请收款码成功之后,收到的资金不再需要用户手动提现,是会直接进入到用户绑定的银行卡账户里面的。

农业银行收款码手续费收取标准

农业银行二维码收款的手续费是0.20%,支持储蓄卡、信用卡、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要是办理的话,可在农行的掌上银行进行扫码收款,也能在微信公众号里面关注农行商户服务,自己开通店铺办理收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