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时时付可靠吗 保本金吗

财经收集袋2022-09-08 08:51:13 举报

农银时时付会不会把本金赔了?

可能会,因为农银时时付属于理财产品,不是银行存款,是不保本的,不保本的意思就是投资者买入之后,投入的本金不一定是可以全部拿回来的。农银时时付属于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一款开放净值型理财产品,支持每日开放申购,实时扣款;农银时时付赎回开放时段内支持一定限额范围内实时赎回到账。

农银时时付对所有客户总实时赎回额度进行上限管理,当实时赎回超过总实时赎回额度上限时可以提交预约赎回申请。在掌上银行或网上银行提交赎回申请时将对剩余实时赎回额度进行提示。

农银时时付相关介绍:

【1】本系列产品类型:开放式净值型产品;

【2】本系列产品模式:类货币基金;

【3】每日公布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

【4】每日分配收益并结转成产品份额,收益部分计入本金计算下一次收益。

时时付产品支持7*24小时实时赎回到账,根据不同时段设置实时赎回限额。投资者可以自己在掌银APP或者是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赎回,也可以去柜台申请赎回,请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开户行所在省内的农行柜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