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贷款能批吗?具体流程如下

互联网2020-09-01 10:09:24 举报

手机银行的推出为用户办理银行业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通过手机银行不仅可以办理转账交易业务,还能使用手机银行购买理财、办理贷款。那么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贷款的流程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1】首先用户需要登录农业银行手机银行,需要注意的是农行手机银行有六次密码输入机会;

【2】然后在首页的菜单栏中选择“贷款”,就可以进入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的贷款产品页面;

【3】用户可以在产品页面看到农业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包括有个人e贷、小微e贷以及惠农e贷三大板块的贷款产品,选择需要申请贷款产品点击“立即申请”;

【4】然后按照页面显示进行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手机银行贷款的详细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小微e贷的贷款产品是针对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申请的,只能通过企业网银来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