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概念是什么意思?通俗解释艺术品代币有什么用?

股涨停2021-11-09 09:35:45 举报

NFT全称为NonFungibleToken,中文直译非同质化代币。它是区块链衍生出来的一个概念。在与艺术品结合后,可以赋予艺术品或其它事物唯一标识。比如,音乐人创作的音乐刻在区块链上形成NFT,别人即便模仿、抄袭也无法创造同等价值,而只有这一NFT是与原版挂钩的。

最新消息:

11月8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国风电音主题曲《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正式上线,首期限量发行999枚,包括9枚“徐梦圆签名隐藏款”和990枚“NFT数字典藏款”,将免费赠予购买“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前999名汉EV用户。《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应用前沿科技打造,专为汉EV搭载的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系统量身定制,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视听享受,以及独一无二的NFT先锋收藏体验。

作为比亚迪向大众传达“承礼乐、融未来、焕新声”的文化传承创新之作,《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将免费赠予前999名购买“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汉EV用户。这些用户爱尝鲜、爱科技、爱音乐,也由此成为“比亚迪NFT先锋藏家”,与比亚迪汉一起解锁最潮流时尚的新科技、新玩法。

与此同时,《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的数字艺术藏品属性,将赋予其独特的收藏价值,为获赠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NFT权益,让用户感受到成为“比亚迪NFT先锋藏家”的荣耀感。《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的前沿科技属性,也将进一步夯实比亚迪汉的新能源豪华标杆地位,为高品质出行带来全新尊贵体验,更好地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潮流科技和先锋体验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