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易所宣布将暂停英镑交易 2022年暂停时间几号?

小小火车学财经2022-09-21 09:42:37 举报

据央视财经,莫斯科交易所20日晚称从2022年10月3日开始,莫斯科交易所的外汇市场将暂停英镑交易。暂停的交易包括英镑-卢布和英镑-美元的即期和远期的场内及外部交易。

莫斯科交易所称暂停业务的原因是在结算英镑方面存在潜在的风险和困难。以前达成的交易以及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包括该日)将要交割的交易将以正常模式执行。

莫斯科交易所表示,正在与银行合作,以便恢复相关交易,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市场行情:

美元徘徊二十年高位重返110,非美货币普跌

衡量兑六种主要货币的一篮子美元指数DXY重新涨回110关口上方,接近2002年6月以来的二十年高位,并基本收复9月7日来跌幅,即将在六周里第五周上涨。

欧元兑美元再度失守平价位,离二十年最低不远。英镑兑美元跌破1.14下逼上周所创的三十七年最低,美元兑日元一度上逼144和接近上周所创的二十四年最高。尽管瑞典超预期大幅加息,美元兑瑞郎仍创至少二十年新高,欧元兑瑞郎升至半年高位。美元兑加元创两年最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尚未收复7关口,徘徊两年低位。衡量风险情绪的商品货币新西兰纽元兑美元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