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桥塌了”是什么意思?2022年英国现状新消息汇总

财经吾悟2022-09-09 08:46:50 举报

据天目新闻,当天下午6时30分,英国#白金汉宫降半旗致哀#。此外,英媒称,英国温莎城堡也降半旗致哀,门外的人群中有人开始哭泣并拍照。

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女王一旦过世,她的私人秘书将以“伦敦桥倒了”(LondonBridgeisdown)作为密语,最先向首相告知消息,随后会逐一知会各部门高层。

媒体称,英女王去世后数小时、数天内将会启动的大规模行动。

届时,英国部门将奉命在消息宣布后的十分钟内降半旗致哀,内阁成员也将陆续收到这一令人悲伤的消息并被督促要“谨慎行事”。

查尔斯王子将在他的母亲——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后成为国王,并在女王去世当天发表全国讲话,英首相也将会是第一个发表声明的官员。

女王将在去世10天后下葬,查尔斯王子将在女王下葬前访问全英,女王的灵柩将在英国国会大厦停放三天,预计届时将会有数十万人涌向伦敦。在这10天内,英国议会所有事务都将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