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非农数据公布时间几号?2022年8月5日几点公布?

释青春财经事2022-08-04 16:44:48 举报

北京时间周五(2022年8月5日)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

美国7月2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25.6万人,高于预期的25万人,上周为26.1万人。7月16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金人数135.9万人,低于预期的138.6万人,上周为138.4万人。

虽然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四周来首次下降,但仍大体处于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首次申请失业金的四周均值,处在2021年11月以来的最糟糕水平。相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放缓。

美国本周初提及,哪怕最新的GDP数据显示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但考虑到整体的收入和就业数据,经济可以说仍处于健康良好状态。周四GDP数据惨淡如预期,意味着经济陷入技术性衰退,但从首申的就业数据来看,似乎也并没有那么理想,美国近日宣称的劳动力市场强劲,有些站不住脚。

从首申失业金和非农就业数据的历史关系来看,两者大体趋势一致,不过当前出现了一定的偏离。首申失业金显示的情况比较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