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国CPI数据几点公布?2022年6月10日北京时间几时出来?

吾浦谈财经2022-06-10 13:48:53 举报

据悉,今晚美国CPI数据公布时间为20:30。

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美国5月份的CPI数据将显示同比增长8.2%,相比之下,4月份和3月份的增幅分别为8.3%和8.5%。

“在发达经济体中,消费者价格指数的上涨速度比过去几十年都要快。因此,作为对高通胀率的回应,央行正在撤回他们在新冠疫情发生时提供的货币刺激。”花旗全球财富首席投资官兼投资全球主管DavidBailin表示。

随着全球各大央行取消宽松性货币,金融环境变得更加紧张,花旗强调“债券投资机遇又回来了”。该行表示,最近美债收益率上升对于持有过多现金的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在目前的利率水平之下,债券有可能增加投资收益率和强化投资组合的多样化。美国投资级债券、美国优先级债券以及部分新兴市场美元计价债券在这样的价位上都非常有吸引力。”花旗全球财富投资在报告中表示。

在2022年以成长型公司为导向的投资组合收益率陷入困境后,花旗全球财富部门认为,市场有可能增加对于网络安全类型公司的选择性配置敞口,包括提供云计算、身份和数据安全,以及支付业务子行业的一些领导者”。花旗还强调了在亚洲地区的投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