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新走势(2020年9月14日)

互联网2020-09-14 10:19:38 举报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9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日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00日元对人民币6.4412元。

上一交易日(9月11)日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00日元对人民币6.4425元。

延伸阅读:

上周回顾

美元上周五小幅下滑,不过,该指数周线连续第二周上涨;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此前欧洲央行官员淡然面对欧元最近的升值,鼓励投资者继续推高欧元。

美元指数跌0.16%至93.24;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前月上涨0.4%,7月为上涨0.6%,该消息对美元影响不大。总体而言,一些分析师认为,在新冠疫苗以及全球从疫情引发的低迷中复苏的不确定性支撑下,美元作为避险资产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BofASecuriti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担心,目前的预估可能对全球经济过于乐观;对疫苗过于乐观;对美国疫情与欧洲相比过于悲观;对美国大选结果过于自信。”